Alchemist

这里是阿茶,是个文风死硬的工科狗。最近主要产出茸布,在考虑着搞承花和里苏普罗。头像是葱开开老师的图。

Coherence小料本本宣

脑洞来自电影Coherence,这电影好看,推荐大家去看w虽然说是脑洞来自这个电影,但是复杂性被我减少了好多了,看了我的本子估计也剧透不了电影多少。

超级薄的三山小料本,还没写完,暂时估计b5规格四十页左右?价格五块左右撑死十块。地点大概是在阿翎@翎-该吃药了 的摊子。茶冻去不了cp orz,感谢阿翎大佬照顾我的本子!

cp day1场贩,不开通贩,印量超小大概也就十多本,茶冻一直都是印一点玩玩这种德性x只是为三山贡献个本子数。

封面依旧黑麻麻,茶冻又没约封面……

正文内容cp过后一个月后放出来,肉不放出。

这次比之前的本子稍微有诚意的就是内文都是没有放出来过的,希望有大佬愿意买本子orz

占个tag果咩,cp后删w

评论(11)

热度(13)